【英超】曼联队长马奎尔遭炸弹威胁

0 Shares

英国媒体《太阳报》此前曾经爆料出,曼联队长马奎尔近期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威胁马奎尔将在他的家中放置一枚炸弹。随后,马奎尔向柴郡警方报警。

目前,柴郡警方发声明表示,已派警犬前往搜寻。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曼联0比4不敌死敌利物浦,赛季联赛遭到对手双杀,共丢了9球。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后卫马奎尔在近期这段时间的表现十分糟糕,在曼联3比2战胜诺维奇的意义中,甚至踢伤了队友博格巴。

因此,他的表现也遭到了各界批评,曼联球迷更是对他感到极为愤怒。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近日马奎尔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这封邮件表示将在马奎尔家中放置一枚炸弹。收到邮件之后,马奎尔方面向柴郡警方报了警。目前,柴郡警方已经带警犬前往马奎尔家中进行搜查。

柴郡警方官方声明写道:“警方接到报警,称威姆斯洛地区的一个地址中有炸弹威胁。目前,现场尚未进行疏散,但作为预防措施,警方已经派警犬前往该地址针对花园以及周边地区进行搜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