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方便未来去皇马 哈兰德曼城合同存解约金

0 Shares

名记罗马诺透露曼城本周官宣哈兰德加盟,哈兰德在曼城将拿到不超过37.5万英镑周薪,双方签约至2027年以及合同中更多细节也被披露。

据记者大卫-奥内斯特因的消息,尽管即将加盟曼城,但哈兰德的梦想是为皇马踢球,因此在哈兰德与曼城的合同中,仍有可能还存在着解约金条款,以方便哈兰德在未来还能转会皇马。

据科贝电台记者阿兰查-罗德里格斯的消息,哈兰德知道自己并非皇马今夏头号目标,但双方在未来仍有可能携手。对于哈兰德来说,如果现在加盟皇马,那么他可能会在伯纳乌度过剩余的职业生涯。而,如果现在加盟曼城,那么伊蒂哈德将会是帮助他成长的好地方。

而且,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加入解约金条款并非针对曼城,已故的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曾向皇马提出过该要求,要求在合同第二年生效金额为1.5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拒绝。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