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合同签至2023年 维拉阿什利-扬完成续约

0 Shares

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将与阿什利-扬续约一年,新合同至2023年。阿什利-扬在去年夏天回归维拉,这位前英格兰国脚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5次。

现年36岁的阿什利-扬曾效力过曼联和国米,也曾为英格兰队参加过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的比赛,为英格兰出战39次。

阿什利-扬对于自己续约一年的感受,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这是俱乐部,主教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球员的雄心壮志。上赛季我非常了解工作人员和球员,显然我还没有准备好退役。当我在赛季末与主教练交谈时,他告诉我他对我的看法,他希望我留下来。他是我续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我喜欢这里的每一分钟。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上赛季有点起伏,但是当新主帅在赛季中途上任时,这是一个转折点的。有时这很艰难,但我们也有美好的时光,这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主教练的雄心壮志是让我们回到欧战的比赛中,我相信俱乐部应该在那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我很享受与主教练合作的每一分钟,我很高兴又签了一年合同,继续与他合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