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萨挖角无果 蓝军队长续约至2024年

0 Shares

切尔西官方宣布,将与防线球员阿兹皮利奎塔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至2024年夏天为止。而,阿兹皮利奎塔也终于亲手斩断了他与巴萨之间缠绵了一整个夏天的绯闻。

阿兹皮利奎塔在续约后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延长我呆在这里的时间,这就是我的家。距离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已经快有10年的时间了,我在这里感受到了真诚的爱意,我为球队的新计划感到兴奋。非常自豪能够继续担任这支球队的队长,我希望继续和球队一起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阿兹皮利奎塔整个夏天都身处于转会巴萨的绯闻之中,传言巴萨想要克里斯滕森、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挖走斯坦福桥三员大将。但,最终他们免签了克里斯滕森,无缘阿兹皮利奎塔,而马科斯-阿隆索则还要看切尔西引进库库雷利亚的进程。

有媒体透露,考虑到阿兹皮利奎塔在队内的领袖作用和影响力,切尔西的新老板托德-伯利拒绝在任何情况下以任何形式出售这名球员。而。新老板的坚决态度是导致阿兹皮利奎塔最终选择留队的关键原因。

阿兹皮利奎塔在2012年以880万欧从马赛加盟切尔西,至今已经为蓝军效力了10个赛季之久,截至目前,他共计为蓝军出战474场,贡献为17球55助攻。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