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萨得2000万欧 库蒂尼奥永久转会维拉

0 Shares

据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巴萨中场库蒂尼奥将永久转会,并与维拉签约至2026年。

巴萨方面表示,这笔永久转会交易最终费用为2000万欧,巴萨保有球员50%的二次转会分成。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库蒂尼奥租借合同中的永久转会费应为4000万欧。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库蒂尼奥自巴萨租借而来,投奔昔日队友杰拉德。截至目前为止,巴西人代表维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6次,其中14次首发,共计打入4球送出3次助攻。

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开心,对未来和当下都充满期待。我非常信任这支球队,我认为我们会在下赛季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我非常期待着下赛季的开始。”

主帅杰拉德表示:“这对维拉而言是一笔出色的签约,库蒂尼奥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典范,自从一月份加盟以来,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非常明显。鉴于他在球场内外的优秀表现,他是我们的年轻球员的出色榜样,他们能够从他的经验之中学到些什么。”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