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已与热苏斯敲定加盟 阿森纳仅差和曼城达成协议

0 Shares

巴西记者尼科拉表示,阿森纳和热苏斯的谈判已经进入到非常深入的阶段。

报道称,阿森纳目前在探索夏季转会窗口签下热苏斯的可能性,目前阿森纳已经派人和热苏斯的经纪人谈判数月,阿森纳认为热苏斯很有可能会被球队签下。热苏斯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记者表示,阿森纳与球员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现在只差阿森纳和曼城两个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

尽管阿森纳和曼城的谈判还未开始,但热苏斯现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这也增加了他选择转会的可能性,而曼城则不想让转会传闻围绕着热苏斯。热苏斯目前在曼城年薪为400万欧元,如果加盟阿森纳则会拿到6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帕尔梅拉斯还会获得青训补偿费以及5%的转会分成。

报道声称,热苏斯想要有稳定的出场机会,这样的话就能入选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他梦想参加世界杯。25岁的巴西前锋本赛季为曼城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入7球并送出11次助攻。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