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左脚世界波技惊四座 孙兴慜创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0 Shares

热刺在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中,主场3比1战胜莱斯特城,孙兴慜助攻凯恩进球后梅开二度。孙兴慜下半场先是左脚转射抽射破门,随后更是左脚奉献世界波。

这记世界波是孙兴慜用非惯用脚打进的。据统计,孙兴慜本赛季已经在英超用左脚打进11粒进球,这是联赛历史上第二位逆足打进至少10球的右脚球员,上一位正是自己的热刺队友凯恩在2017至18赛季打进的10球。

据统计,孙兴慜本赛季已经取得19粒英超进球创造了个人英超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前,孙兴慜的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为上赛季的17粒进球。而且孙兴慜的19粒进球当中没有点球,若抛开点球计算,孙兴慜目前就是英超本赛季的射手榜第一。

孙兴慜全场比赛贡献2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评分9.2全场最高。赛后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孙兴慜当选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在这场比赛后,孙兴慜正式超越韩国传奇车范根成为五大联赛单赛季联赛进球数最多的韩国球员。此前车范根在1985至86赛季曾代表勒沃库森在联赛中轰入17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