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姆韦普1传1射 布莱顿客胜阿森纳

0 Shares

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出战布莱顿。特罗萨德首开纪录,姆韦普1传1射,厄德高终场前任意球踢中横梁后远射破门,马丁内利进球被VAR取消,阿森纳最终1比2不敌布莱顿,两连败后继续排名第5。

阿森纳顶级联赛过去5场的交锋都没战胜布莱顿。开赛第29分钟,布莱顿后场送出长传,姆韦普前插得球后突破到禁区右侧,随后倒三角回敲,特罗萨德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破门,布莱顿1比0反客为主。

第46分钟,萨卡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马丁内利前点甩头后蹭,后点加布里埃尔头球摆渡到门前,马丁内利包抄顶进网窝,随后VAR介入,主裁判判罚马丁内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阿森纳暂0比1布莱顿落后上半场。

第67分钟,凯塞多禁区左侧接应特罗萨德的脚后跟直塞,随后倒三角回敲,姆韦普禁区弧顶跟进迎球抽射破门,布莱顿2比0扩大领先。

第89分钟,厄德高禁区外围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维尔贝克挡了一下吊入左上角网窝,阿森纳扳回一城1比2。

第94分钟,塞德里克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恩凯蒂亚前点头球冲顶,球被门将扑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比2不敌布莱顿。而,枪手两连败后,基本上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目前热刺依然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阿森纳除了要赶超热刺以外,还需要与西汉姆联和曼联等球队展开竞争。

此役结束后,尽管阿森纳积分目前比曼联多3分,而且比曼联少赛一轮,但是从两队接下来的赛程来看,阿森纳并没有任何优势,阿森纳要面对切尔西、热刺、西汉姆联等前七名球队。而,曼联的赛程也不好应付,也要打切尔西和利物浦,此外还有一场与阿森纳的直接对话。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