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里克森加盟在即 曼联第二签即将官宣

0 Shares

埃里克森加盟曼联在即。据称埃里克森与曼联已经达成最终口头协议,双方将签约至2025年,丹麦人将获得在老特拉福德三个赛季的时间。埃里克森也已经将自己的这一决定告知给了布伦特福德。

目前球员只待体检签约,但鉴于埃里克森在欧洲杯上令人惊悚的心脏骤停事件,关于他的体检可能需要比其他球员更为细致一些,也存在更多变数。

有着“爱神”之称的埃里克森出道自阿贾克斯,在热刺效力多年后加盟国米,并成长为丹麦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在欧洲杯上险些酿成惨剧后休养了半个赛季,冬窗加盟布伦特福德并成功在英超赛场和国家队比赛中双料复出,后半个赛季他代表布伦特福德的数据是11场1进球4助攻。

据称埃里克森与曼联新帅滕哈格有过直接的沟通,滕哈格对埃里克森许以了关键的战术地位,这是促成丹麦人最终选择老特拉福德的主要原因。曼联希望在本周内接连搞定马拉西亚和他的官宣。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加盟老特拉福德,也会对曼联追逐弗兰基-德容产生不可控的影响。

利物浦名宿墨菲很不看好这桩交易,他对埃里克森的评价是:“我非常欣赏他,也很喜欢他的创造性,但他甚至还无法取代B费的位置,他并不算是一位世界级的球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