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首秀双响 曼城完胜铁锤帮

0 Shares

2022至23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哈兰德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斩获英超处子球;下半场,哈兰德接德布劳内妙传再度破门实现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比0击败西汉姆联,赢得新赛季英超开门红。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2场,曼城25胜8平9负成绩占优,进75球失40球。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先是主场2-1取胜,随后客场2比1战平西汉姆联。

第2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安东尼奥头球摆渡,鲍恩射门被曼城后卫挡出。

第26分钟,哈兰德和京多安进行撞墙配合,京多安倒三角传球,德布劳内铲射得分,不过因京多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6分钟,京多安直塞,哈兰德快速启动后被出击的门将放倒,曼城获得点球机会,哈兰德亲自主罚命中,曼城1比0首开记录。

第42分钟,坎塞洛内切到禁区前射门偏出。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比0领先西汉姆联。

第53分钟,京多安横传被西汉姆联断球,曼城解围后赖斯跟上的射门打高。

第64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哈兰德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得分,曼城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90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爆射被祖马舍身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比0击败西汉姆联,拿到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开门红。

上演梅开二度的哈兰德成为了16年拉什福德以来在英超首秀中完成双响最年轻的球员,此外他也是曼城英超队史首秀梅开二度的第二位球员,此前是他们的射手王阿圭罗。

凭借这两个进球,哈兰德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英超官方和队内两个最佳球员奖。哈兰德这两个进球充分体现了他的技战术特点:快速高效,不拖泥带水。这正是前两个赛季曼城这支球队所缺乏的。第一个进球的造点以及第二个单刀破门,都是过去蓝月亮多次犯下的错或者无法达到的高度。

哈兰德的表现也让英超名宿,历史上的第一射手阿兰-希勒赞不绝口。希勒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哈兰德距离自己的260球英超历史纪录还差258球,希望这也能鞭策哈兰德继续提升自我,源源不断地为球队和球迷们奉献各类精彩进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