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马良斯梅开二度 纽卡斯尔绝杀莱斯特城

0 Shares

英超第33轮,纽卡斯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卢克曼为莱斯特城首开纪录,吉马良斯捅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终场补时阶段,吉马良斯贡献压哨绝杀,纽卡斯尔最终主场2比1拿下莱斯特城取得2连胜,目前32轮9胜10平13负积37分,摆脱降级区已多达12分。

其中吉马良斯的第二个进球是在94分10秒打进的绝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自06至07 赛季以来,这是纽卡斯尔联队录得时间最迟的绝杀纪录。

第19分钟,莱斯特城角球低平球开到禁区,无人防守的卢克曼抓住机会打进贴地球,莱斯特城反客为主取得1比0领先

第34分钟,纽卡斯尔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舒梅切尔扑救失误,吉马良斯倒地捅射破门,裁判通过VAR判定,舒梅切尔没有皮球的控制权,进球有效,纽卡斯尔1比1扳平比分。

第79分钟,纽卡斯尔获得角球机会,后点丹-伯恩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没有顶上力量,被门将没收。

终场补时阶段第94分钟 ,吉马良斯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纽卡斯尔压哨绝杀,主场2比1气走莱斯特城。值得一提的是,中吉马良斯这第二个进球是在94分10秒打进的绝杀进球,是自06至07 赛季以来,纽卡斯尔联录得时间最迟的绝杀纪录。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