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双响考迪补时绝平 切尔西主场憾平狼队

0 Shares

英超第36轮其中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迎战狼队。卢卡库下半场先是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接普利西奇妙传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特林康终场结束前替补建功为狼队扳回一球,考迪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狼队完成绝平。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2比2憾平狼队。

第34分钟,里斯-詹姆斯直传,卢卡库外围右侧背身拿球回做,普利西奇顺势一脚直塞,维尔纳小禁区右脚推射破门,当值主裁鸣哨示意维尔纳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阿隆索主罚直接左脚怒射,皮球击中人墙出了底线,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阿隆索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卢卡库后点蹭了一下给了奇克门前左侧近距离推射入网,当值主裁查看VAR后认定卢卡库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双方0比0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

第52分钟,卢卡库禁区内在塞伊斯的贴身防守下倒地,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卢卡库亲自主罚左脚爆射命中,切尔西1比0打破场上僵局。

第58分钟,考迪后场传球失误,普利西奇断球后将球交给卢卡库,后者大禁区前沿中路右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切尔西2比0扩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卢卡库职业生涯斩获的第200粒联赛进球。

第79分钟,科瓦契奇带球失误,齐奎尼奥中前场右侧断球后一脚横传,特林康外围右侧得球内切来到禁区弧右侧后左脚重炮轰门得手,狼队1比2扳回一球。

终场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齐奎尼奥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考迪跟进头槌入网,狼队上演绝平,最终切尔西主场2比2憾平狼队,到手3分变1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