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入高层智囊团 弗格森回归曼联

0 Shares

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新任总裁阿诺德组建了一个智囊团,这个智囊团将协助阿诺德一同管理球队,弗格森便在这个智囊团的名单中。

英媒体表示弗格森接下来将会在曼联重建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邮报》称阿诺德的智囊团主要包括弗格森、大卫-吉尔(曼联前CEO)、布莱恩-罗布森(曼联传奇队长)、约翰-默塔夫(曼联现任足球主管),他们丰富的经验将非常有助于曼联的建设。

这个智囊团在本周二首次在卡灵顿基地聚首并举行了会晤。巧合的是,C罗与门德斯也是在那一天来到训练基地与球队高层进行谈判。这一度还造成了一个假象,就是弗格森是专门为劝说C罗留队而来到卡灵顿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弗格森那天来基地主要是为了参加他们早就计划好的会议。

弗格森2013年从教练位置上退休后就一直担任曼联的非执行董事,但这个位置更多只是个象征意义,并不会对球队的运营产生太大的影响。曼联上一任总裁伍德沃德一直都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来开展工作,他并不喜欢让弗格森插手相关事务。

弗格森也享受为曼联继续工作。去年11月,弗格森曾表示他非常欢迎在曼联身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弗格森已经80岁了,但他的精力依然很充沛。2018年,弗格森曾突发脑溢血并一度昏迷,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相比于伍德沃德,阿诺德认为弗格森丰富的足球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邮报》相信阿诺德邀请弗格森回归曼联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该媒体还称弗格森本周二也抽空与C罗进行了对话,知情人称他们的相遇只是一个巧合。

《镜报》表示弗格森劝说C罗留下,但后者并没有答应,葡萄牙人依然想在今夏离开曼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