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遭遇伤病潮 整条中轴线有伤员

0 Shares

红军主帅克洛普在两场热身赛后公布了队内的伤病情况,其中涉及若塔、阿利森和张伯伦的归期。

若塔在上周四接受扫描检查,他在红军远东之旅的新加坡站的训练中拉伤了腿筋。阿利森也在训练中受了伤,这让他错过了周五利物浦2比0战胜水晶宫的热身赛。而,张伯伦则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离场。

克洛普发言表示,红军门神出战7月31日对阵曼城的社区盾杯比赛问题不大,但若塔很有可能赶不上再下一个周末对阵升班马富勒姆的新赛季英超首战。

“目前还不确定他们到底会缺席多久。阿利森有机会出现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若塔则没有。阿利森是腹肌伤病,问题不算太大,但他现在无法恢复守门员训练,也无法上场比赛,他倒是可以做些其他的训练。”

“阿利森随队参加季前赛,所以他不会失去太多的时间。若塔也在接受其他部位的训练,但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确切的回归时间。这些只是小问题,不算严重,但我们必须小心谨慎的对待,因为赛季剩余实现显然比已经开始的时间漫长得多。”

目前阿德里安是利物浦唯一可用的门将,因为凯莱赫并没有参加季前旅行,他的回归还没有一个准确时间表。而,张伯伦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因为腿筋问题退出比赛,比赛结束后他立刻飞回了默西赛德郡,接受扫描检查和后续治疗。

克洛普对此谈到:“这对他和对我们来说,都是件非常令人失望的事情。张伯伦一直以来训练很好,他看上去状态很不错。同样的事情过去也曾经发生过,好在只是肌肉问题,我们此前遇到过更早的状况。我同样不知道他需要多久的时间,但他会回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可以帮到我们。”

此外,作为预防措施,乔-戈麦斯也错过了与水晶宫的比赛,他在周四的训练课上感到不适并提前离开。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