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出资25亿镑 伯利财团正式收购切尔西

0 Shares

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美国富豪伯利旗下财团正式收购球队,收购金额为25亿镑,并将追加17.5亿镑后续投资。

伯利已经与阿布达成一致,这为他最终入主切尔西扫除最大障碍,阿布同意将切尔西托付给这位美国人。自2003年买下切尔西以来,阿布已经执掌切尔西19年,并给这支伦敦球队带来了无限的光荣和快乐。

切尔西官方公告中写到:

“球队确认已与伯利财团达成一致,他们将收购切尔西俱乐部,收购总金额为25亿英镑,这笔钱将存入英国银行一个冻结账户,该笔资金将全部捐给阿布确认的慈善机构。此外伯利财团还将追加投入17.5亿镑,用于未来球队建设,包括对主场、青训及女队的投资。此次出售预计于5月下旬全部完成。”

昨日,阿布发言人通过切尔西官网发表声明,否认阿布要求买家偿还16亿镑的欠款,且强调阿布也没有临时加价。所有的这一切表明阿布对切尔西绝对是真爱。在遭到英国政府制裁的情况下,阿布明白自己已经无法继续管理切尔西,他只希望给切尔西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的新老板。

英国政府给切尔西的特殊运营许可证将在5月31日之前到期,《太阳报》此前曾表示如果收购案不能在5月31日前完成,切尔西有可能被踢出英超。一旦伯利对切尔西的收购获得批准,英政府会颁发新的许可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