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双响孙兴慜破门 热刺完胜十人阿森纳仍第5

0 Shares

英超第22轮一场补赛,热刺主场3比0大胜阿森纳,孙兴慜制造点球凯恩罚入打破僵局,并制造了阿森纳中卫霍尔丁的红牌,随后凯恩和孙兴慜又进球把比分扩大为3比0。此役后,热刺65分第5,阿森纳66分第4,但争四的主动权还是在阿森纳手里。

两队在英超有59次交锋热刺14胜23平22负处于劣势,其中热刺在主场的29场热刺12胜12平5负,热刺近7次英超主场对阿森纳5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场第12分钟,霍尔丁和孙兴慜拼抢中起冲突,不过双方都没有受到处罚。第22分钟,孙兴慜禁区内被塞德里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凯恩主罚骗过拉姆斯代尔命中,热刺1比0首开纪录。

第33分钟,霍尔丁在拼抢时肘击孙兴慜,裁判再次出示黄牌,霍尔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森纳10人应战。第37分钟,热刺右侧角球机会,本坦库尔前点摆渡,凯恩跟进头球破门,热刺2比0领先阿森纳进入休息时间。

第47分钟,达文森-桑切斯送出直塞,凯恩得球后交给孙兴慜,后者轻松低射破门,热刺3比0锁定胜局,主场完胜阿森纳,积分仅落后阿森纳1分排在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在比赛第72分钟就被替换下场,在没有受伤情况下被提前换下显得有些不开心,与队友不断抱怨着。回到替补席之后,孙兴慜仍有不满,不停地与队友交流。

在此役贡献一球后,孙兴慜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21球,仅落后射手榜第一位的利物浦前锋萨拉赫1球,“金靴之争”日趋白热化。

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被提前换下的感受:“我想踢满全场,但必须接受被换下的决定。我们在周日还有比赛,这就是我被换下的原因。我没有生气,只是感到沮丧,我们后面还有重要的比赛,所以我需要做好准备。”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