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利小胜狼队 反超埃弗顿逃离降级区

0 Shares

英超第34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力取得进球;下半场,维格霍斯特助攻特德拉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伯恩利1比0小胜狼队,红酒军团全取三分之后,积分反超埃弗顿2分,顺利逃离降级区。

本轮英超,降级区球队伯恩利迎战还有争夺欧战席位机会的狼队。伯恩利示弱让出控球权打起犀利的反击战;狼队虽然控球占优,但希门尼斯受伤之后支点作用不明显,狼队本身攻击力就不强,打阵地战没有太多的办法。

伯恩利双锋取得了“连线”,维格霍斯特助攻特德拉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赢得保级战宝贵3分。伯恩利得到这3分之后,积分反超埃弗顿2分顺利逃离降级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取胜的伯恩利近3场英超主场比赛皆取胜,这是他们2017年1月(5连胜)之后首次取得英超主场3连胜。

接着,南安普顿客场2比2战平布莱顿,在一度0比2落后的情况下,南安普顿凭借着沃德普劳斯的两记世界波死里逃生。这位27岁的中前卫,已经成为了英超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远射高手。

开场不到2分钟,南安普顿门将扑球脱手,维尔贝克门前近距离铲射空门得手,布莱顿闪电一击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44分钟,萨利什滑铲解围不慎将球铲入了自家大门,布莱顿收到对手乌龙大礼,南安普顿以0比2落后。

第49分钟,沃德普劳斯主罚任意球打穿人墙得手,南安普顿扳回一个。接着,第54分钟,沃德普劳斯外围轰出世界波上演梅开二度,南安普顿5分钟连入2球扳平。双方此后再无建树,南安普顿最终客场2比2逼平布莱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两个赛季中,这是沃德普劳斯打进的第8个直接任意球。沃德普劳斯一人的任意球进球数,等同于英超Big6豪门进球数总和。同时,沃德普劳斯此役拿下本赛季第9个英超进球,同时也是第10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沃德普劳斯的生涯新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