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不日官宣 滕哈格4+1合同入主曼联

0 Shares

《镜报》今日指出,滕哈格已经与曼联达成协议,将出任红魔下一任主帅。《镜报》表示,滕哈格已经在口头上同意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同时还有额外续约1年的条款。

但尽管双方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曼联也不会立即官宣滕哈格的入主。据悉,滕哈格将率领阿贾克斯在4月17日出战荷兰杯决赛,曼联计划在那之后再公布官方消息。滕哈格将会在7月1日正式开始工作,并在5日之后带领曼联开启在泰国和澳洲的季前备战。

与此同时,《镜报》还透露了其中更多细节,并指出,滕哈格有几个入主曼联的前提,包括带来他自己挑选的教练组、在转会上拥有最终话语权、在青年队拥有更大的影响力。据悉,只有在上述条件被满足的情况下,滕哈格才会答应曼联的邀请,成为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第5任正式主帅。

而,在滕哈格入主之后,还有一个让人非常关心的问题,就是滕哈格会如何处理C罗。此前一度有人猜测,在滕哈格的战术体系中,C罗的处境恐怕会相当挣扎。然而《镜报》如今却表示,在滕哈格的麾下,C罗将成为曼联的领袖。

《镜报》表示,虽然外界普遍的观点是“C罗在滕哈格入主之后将会离开曼联”,并且葡萄牙人的风格也很难适应滕哈格的要求,但两人同样有可能搭配得非常好。《镜报》还拿阿贾克斯球员塔迪奇举例出,塔迪奇就是滕哈格在阿贾克斯更衣室的邮差,荷兰教头在过去的4年半时间里成功激活了前者。

塔迪奇在2018年夏天从南安普顿以1250万镑的价格加盟阿贾克斯。尽管塞尔维亚边锋曾经效力过格罗宁根和特温特,但当时他距离30岁大关也只剩下几个月了。不过滕哈格却明白,自己需要一些有经验有个性的球员来指导年轻人,比如之后成名的德容、德里赫特、齐耶赫和范德贝克。

在滕哈格的调教下,塔迪奇时而有神奇的表演。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2018至19赛季的欧冠8强赛,塔迪奇在伯纳乌完成2射2传的好戏,阿贾克斯在客场4比1大胜皇马晋级。同时,在2020至21赛季,塔迪奇甚至还拿到了荷兰足球先生的荣誉。而如今,塞尔维亚人则是阿贾克斯的队长。

一位荷兰足球内部人士说道:“滕哈格喜欢让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帮助年轻球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每名球员在他的球队中都有自己的角色,如果他们不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们就不会被征召。但是滕哈格不希望球员只是11个机器人,他喜欢有个性的球员在更衣室里起到表率的作用。”

“滕哈格希望有球员能帮助他打磨年轻人,向他们展示如何正确地训练、正确地饮食、如何去过职业球员的生活。所以,说C罗在滕哈格到来之后会离开曼联,现在还太草率了。滕哈格任命塔迪奇为队长,是因为他拥有伟大的人格。在曼联,还有比C罗在训练和要求自己这方面更好的楷模吗?或许,滕哈格会期待C罗帮助他重建曼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