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生涯首次大四喜 曼城大胜狼队3分领跑

0 Shares

英超第33轮补赛,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德布劳内抽射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登东克尔破门帮助狼队迅速扳平比分,随后德布劳内连入两球改写比分;下半场,德布劳内再进一球完成大四喜,斯特林终场结束前捡漏破门锁定胜局。曼城最终客场5比1击败狼队,36战28胜5平3负积89分,以3分优势力压利物浦稳居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37场,曼城战绩27胜13平24负稍占优势,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15次,蓝月军团9胜2平4负成绩占优。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曼城依靠斯特林点射破门,以1比0小胜狼队。

第7分钟,B席中前场左侧送出精准直塞,德布劳内前插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破门,曼城反客为主1比0取得梦话开局。第10分钟,狼队反击,希门尼斯策划,内托传球,登东克尔跟上推射破门,狼队1比1扳平比分。

第15分钟,德布劳内传球给斯特林,门将出击将球碰到不远处,丁丁跟进劲射击中门将,皮球弹入网内,曼城2比1再领先。第23分钟,曼城掷出界外球,德布劳内带球一路横向摆脱后左脚劲射上演帽子戏法,曼城再度改写比分3比1。

第47分钟,坎塞洛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但是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9分钟,福登传球被后卫挡出,德布劳内跟上射门上演大四喜,曼城再下一城4比1。

第83分钟,格拉利什传球,坎塞洛高速插上后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斯特林门前推空门得手后,曼城客场5比1大胜狼队,继续以3分的优势领跑。

此役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在短短24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个帽子戏法是丁丁曼城生涯首次独中三元,而24分钟也是英超第三快上演帽子戏法的时间,仅次于马内的16分钟和约克的22分钟。

而,最后成功上演职业生涯首次大四喜的德布劳内了成为继兰帕德和维纳尔杜姆后,第三位在英超独进四球的中场球员,同时德布劳内也是卢卡库之后第二位在英超上演大四喜的比利时球员。

更为重要的是,曼城此役结束后,成为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支连续5场净胜球至少为3球的球队,曼城已经连续17场英超客场不败,继续刷新着球队的历史纪录。

此外,在积分榜上,他们再次以3分优势领跑,净胜球也以7个优势领先利物浦,也就是说最后两轮联赛,假如利物浦全部取胜,而曼城只拿到1胜1负的成绩,他们也很有可能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红军夺冠,曼城可以说已经一只手拿到本赛季冠军奖杯,5年4冠的成就近在眼前。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