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南野拓实双响炮 红军完胜诺里奇

0 Shares

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在南野拓实第4分钟和第80分钟连入两球完成梅开二度,做客卡罗路球场3比0大胜诺维奇,轻松晋级第四轮。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65次,利物浦取得37胜14平14平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杯赛场上2战2胜。过去15次交锋,利物浦取得13胜2平保持不败,诺维奇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1994年4月,当时红军主场0-1告负。在卡罗路球场,利物浦豪夺八连胜,上一次落败是在1993年5月,当时红军0比1败北。

此役,利物浦做出大轮换,萨拉赫、马内和范迪克轮休,埃利奥特、菲尔米诺、蒂亚戈、内克-威廉斯和阿诺德均因伤缺阵,队长亨德森替补待命,新援科纳特连场首发,琼斯第50次代表红军出战,新星布拉德利和戈登完成一线队首秀,南野拓实领衔首发阵容。诺维奇红军旧将卡巴克替补待命,伊达单箭头。

作客的利物浦开赛不到4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齐米卡斯左侧角球传中,奥里吉头球摆渡,南野拓实后点转身小角度射门入网1比0,这也是南野拓实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便取得进球。第43分钟,戈登传球,琼斯禁区右肋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齐米卡斯左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后,凯塔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随后再来一脚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客场1比0领先诺维奇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齐米卡斯禁区左侧传中,奥里吉头槌破门收获本赛季首球,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2比0。接着,第80分钟,利物浦锁定胜局,张伯伦做球,南野拓实顺势一领,小禁区右侧灵巧低射梅开二度3比0锁定胜局。同时,这也是南野拓实利物浦生涯第二次单场梅开二度。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