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前瞻:富勒姆财大气粗直指英超

0 Shares

本赛季英冠的格局变化不小,不少曾经的中游球队都有了新定位需要重新审视,包括升级大热西布朗或富勒姆能否从重返英超,德比郡的财政危机影响有多大?

从目前给出的升级赔率来看,三支降班马富勒姆、西布朗以及谢菲联分列1-3位,排在第四位的是伯恩茅斯,这4支球队均是英超常客。

富勒姆本赛季目标就是重返英超,球队保留了主力框架,更换了主教练,并进行了人员补强。球队阵中很多球员都经历过17-18赛季和19-20赛季成功冲超之旅,具备相当丰富的经验,其中天赋过人的攻击手鲍比里德和卡瓦利罗在19-20赛季的升级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赛季恐怕也不例外。而且,球队最近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威尔士国脚哈里威尔逊,他上赛季为卡迪夫城贡献了7球11助攻,居功至伟。

西布朗同样希望能立即回到英超联赛,球队本赛季将挖来了巴恩斯利的主帅瓦莱里安-伊斯梅尔。这位教练上赛季在英冠的表现令人深刻,他带领巴恩斯利取得联赛第6名的出色成绩,震惊英冠。同时球队也对多个位置进行人员补强,新帅伊斯梅尔将巴恩斯利时期的爱将莫瓦特带到了西布朗,他们还通过租借布莱顿的克拉克来加强后防线。

降级方面,德比郡绝对是目前大热门之一。德比郡因财政问题险些被剥夺本赛季的英冠参赛资格,不过英足总要求德比郡在八月底提交相关财政报表,如果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仍有问题,德比郡将面临罚分的风险。此外球队人员方面也是捉襟见肘,财大气粗的富勒姆报名了28名球员,而德比郡目前只有13人其中一线队不满10人,还有一名球员被主教练鲁尼在训练中铲成重伤。

毫无疑问,富勒姆中锋米特罗维奇是最有希望夺得英冠金靴奖的人。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在球队前主帅斯科特帕克的麾下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在新帅席尔瓦的带领下,他很有可能重新爆发。这位26岁的前锋曾在2019-20赛季与沃特金斯共享了英冠金靴。

布莱克本的前锋亚当阿姆斯特朗同样是最佳射手的大热人选,这位24岁的年轻前锋上赛季打进28球,仅次于布伦特福德的伊凡-托尼。随后是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威尔士高中锋穆尔,他以1赔9的赔率位列第三。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