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C罗回归首发 曼联遭巴列卡诺扳平

0 Shares

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和西甲球队巴列卡诺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曼联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曼联今夏首次在老特拉福德比赛。双方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迪亚洛为曼联率先破门,阿尔瓦罗-加西亚扳平,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曼联一天前刚与马竞踢了一场热身赛,因此大多数主力都轮休,但曼联依然很有看点,C罗回归首发,这是他今夏首次为曼联出战,并出任锋线单箭头,埃里克森在他身后组织支援,而防线上新援中卫马丁内斯出战和瓦拉内搭档。

第12分钟,范德贝克中场抢断带球反击形成3打3,范德贝克传球,C罗左肋10码处射门打高。

第37分钟,特莱斯禁区左肋传中被后卫挡出,莱尔德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44分钟,加纳乔传球,钟塔西禁区内拿球晃出空档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平。

下半场第4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特莱斯远射,门将扑球脱手,替换C罗的迪亚洛近距离补射破门,曼联1比0打破场上僵局。

第57分钟,帕拉松中场右路拿球居然没人防守,他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右肋16码处射门,希顿扑球脱手,阿尔瓦罗-加西亚补射空门得分,巴列卡诺1比1扳平。

第88分钟,伊克巴尔右路内切远射被挡出。最终曼联与巴列卡诺1比1打平。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