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莫拉塔帽子戏法 马竞客胜尤文

0 Shares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一场友谊赛中,于都灵对战来自西甲球队马竞。上半场,莫拉塔接到菲利克斯的助攻首开纪录,随后莫拉塔在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下半场,莫拉塔头球得分完成帽子戏法,库尼亚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马竞第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0比4惨败马竞。

第9分钟,菲利克斯中场附近拿球突进,到了禁区前偏左侧,一脚巧妙的直塞洞穿尤文防线,莫拉塔插入禁区内左侧,直接左脚抽射入网,马竞客场首开纪录1比0领先尤文。

第39分钟,桑德罗禁区内手球犯规,马竞获得一个点球。菲利克斯主罚起脚,球直奔球门左下角,但什琴斯尼扑对方向,一个侧扑将皮球托出底线,尤文避开了一个丢球。

第42分钟,莫拉塔在中场附近得到队友直塞,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内右侧,面对回防的后卫一个拉球过掉对手,随后选择左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马竞2比0领先尤文图斯。在上半场比赛,马竞凭借着莫拉塔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2比0比分领先尤文图斯。

第64分钟,马竞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勒马尔任意球送到禁区内,莫拉塔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球门,莫拉塔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马竞3比0领先尤文。

第82分钟,德西利奥接到队友后场的长传球,杀入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但是由于德西利奥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1分钟,库尼亚在门前接到队友的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打空门得手,马竞4比0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自己的训练场0比4输给马竞遭遇热身赛的两连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