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维尔纳破门芒特世界波 切尔西小胜墨西哥美洲

0 Shares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今夏第一场热身赛中迎来上赛季墨西哥联赛冠军墨西哥美洲,双方在上半场均无进球,以0比0战平;下半场,维尔纳门前补射得手,里斯-詹姆斯回传球乌龙送礼,芒特世界波破门,切尔西最终2比1击败对手。

第20分钟,拉云边线附近送出传中,布鲁诺-瓦斯奎斯头球拱门稍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禁区右侧的哈弗茨接到加拉格尔快攻传球,随后劲射打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41分钟,齐耶赫传中球吊向禁区,禁区中路的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住。半场结束时,两队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55分钟,里斯-詹姆斯禁区右侧送出横传,前场抢点的维尔纳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跟进的他二次补射得手,切尔西1比0打破场上僵局。第61分钟,切尔西离谱失误导致丢球,里斯-詹姆斯不经意间的回传球试图回给门将贝蒂内利,后者没能踢中皮球,皮球直接滚入网窝,墨西哥美洲1比1扳平比分。

第83分钟,前场左路的马克斯-阿隆索分球给到中路,芒特得球后晃开防守队员直接自信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切尔西2比1再度领先。凭借芒特的世界波,最终切尔西在比赛尾声超出比分,随后双方均未能有较大的攻势出现,比分最终也定格在了2比1。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