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格拉卡孔帕尼翁破门 尤文完胜瓜达拉哈拉

0 Shares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迎战墨西哥球队瓜达拉哈拉队。格拉卡上半场打入一球,孔帕尼翁下半场抽射得分,最终尤文2比0击败瓜达拉哈拉获得了胜利,迎来了季前赛的开门红。而,博格巴与迪马利亚则是上演首秀。

第5分钟,迪马利亚再禁区前的一脚挑传到禁区内,基恩在禁区内没有碰到球,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第10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加蒂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球场内,格拉卡补射破门,尤文1比0首开记录。

第37分钟,迪马利亚在中场附近拿球,但是被裁判撞倒,天使受伤倒地,经过队医治疗后再次投入到比赛中。第45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60分钟,佩林在小禁区附近接到队友的回传球,主裁给了瓜达拉哈拉队一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西斯内罗斯来了一脚爆杆射门,但是皮球高出横梁,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75分钟,孔帕尼翁接到罗维拉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内,但是在多人防守下没有射门机会。

第7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快速反击机会,阿克带球突破到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被封堵到禁区内左侧,孔帕尼翁得球后内切右脚抽射近角,尤文2比0领先。

第89分钟,瓜达拉哈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虽然己方球员顶到第一点,但是并没有形成射门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比0完胜瓜达拉哈拉。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