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联不敌马竞 滕哈格遭首败

0 Shares

曼联今夏第5场热身赛,在挪威奥斯陆的乌勒瓦尔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若昂·菲利克斯下半场一击致胜,红魔后腰弗雷德染红,马竞1比0送滕哈格执教曼联后的首场败仗。

因此曼联的备战进度领先于马竞,开球后占据了场上优势。马拉西亚第2分钟就创造起脚机会,拉什福德左路内切后低射,但角度太正被门将奥布拉克扑住。随后马夏尔右路发难,把握马竞后卫判断失误单刀杀入禁区右肋,可惜他的推射高出横梁。马夏尔之后还有另一次良机,差点一对一面对门将,但被后卫回防铲断。

小麦争抢角球时肘击了门将奥布拉克,引发双方互相推搡,场面一度混乱。半场结束前,拉什福德送出直塞,可惜埃兰加的射门缺乏力度和角度,奥布拉克轻松接住。马竞的孔多比亚头球冲顶偏出后,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较量。

第68分钟,丹麦中场埃里克森身穿曼联14号战袍替补麦克托米内登场,现场球迷热烈鼓掌欢迎,范德贝克也同时披挂上阵换下马夏尔。马竞的直塞球很有威胁,曼联多次惊险化解。萨乌尔的凌空抽射,被德赫亚牢牢扑住。马拉西亚小角度劲射,可惜皮球稍微高出。

第86分钟,曼联攻防转换中被断球,菲利克斯禁区前得球后,晃开达洛低射反角度,德赫亚根本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马竞1比0成功打破场上僵局。落后的曼联球员过于焦急,弗雷德中场犯规后无谓地踩踏莫拉塔,导致自己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红魔最终输掉比赛。

而,主帅滕哈格披露桑乔缺阵的原因是赛前生病。“一夜之间他就生病了,所以他无法参赛。我们会看到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森,但这要视乎比赛的进展。我已经说过,我们希望让更多的球员能踢上90分钟,所以连续两天安排了比赛。”

“但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森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必须循序渐进,提升他们的体能,他俩今天或明天肯定会得到比赛时间。马竞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很难对付,所以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