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德利赫特首秀破门 拜仁大胜华盛顿

0 Shares

德甲豪门拜仁迎来与大联盟球队华盛顿联的热身赛,足坛传奇鲁尼则刚刚在今夏上任华盛顿主帅,马内点射首开记录,萨比策远射扩大比分,马内助攻格纳布里扩大比分,首秀即贡献传射,另一名首秀球员德利赫特爆射迎来处子球。下半场,齐尔克泽打空门得手,华盛顿联则由西蒙森和迪皮尔特罗则连扳两球,穆勒随后单刀破门锁定比分,最终拜仁6比2大胜对手迎来夏季热身开门红。

第4分钟,小将科帕多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为拜仁赢得一个点球机会。随后,拜仁新援马内操刀主罚点射破门,攻入加盟以来首球,拜仁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纳布里前场左侧带球横移,经过与队友的短传配合后持续带球,随后分球给到前场中路的萨比策,后者直接右脚爆射得手,拜仁2比0继续拉大比分。

第34分钟,华盛顿联迎来一次四连击的进攻。华盛顿队员前场吊传至禁区,米格尔-贝里、皮内斯左侧的连续打门被乌帕梅卡诺封堵,其队友罗贝塔的补射则被挡到弧顶位置,内耶马跟进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44分钟,拜仁前场完成反抢,随后马内左路疾驰至禁区后送出横传,禁区右侧的格纳布里拍马赶上倒地铲射得手,拜仁3比0比分领先上半场。

第47分钟,拜仁前场角球开出,禁区内的穆勒头球往后蹭,后点的德利赫特一个舒展度极佳的爆射打门完成进球,比分变为4比0,这位00后带刀后卫刚刚出场就斩获处子球。

第51分钟,拜仁继续火力输出,弧顶右侧位置穆勒一脚精准弧线球送至门前,科曼机敏跟进横敲中路的齐尔克泽,后者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比分优势扩大为5比0。第54分钟,华盛顿联扳回一城,迪皮尔特罗禁区右侧打门经德利赫特头球解围折射中柱,跟进的西蒙森补射得手,比分变为1比5。

第82分钟,迪皮尔特罗杀入禁区右侧爆射打门被挡,跟进的补射命中,比分变为2比5。第91分钟,格拉文贝赫后场精准斜塞,穆勒一路半场奔袭形成单刀,随后杀入禁区完成破门,比分变为6比2,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拜仁在今夏首场热身赛中迎来一场大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