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孙凯连线双响 热刺小胜流浪者

0 Shares

英超劲旅热刺一场热身赛对阵苏超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这也是热刺今夏热身第三战,比赛中,流浪者由乔拉克推射首开记录,热刺则由凯恩在下半场两度破门反超比分,最终热刺2比1逆转击败流浪者。

第4分钟,热刺前场右路快速反击,库卢塞夫斯基一路奔袭至禁区,在与孙兴慜短暂横传配合后,继续持球的库卢一脚小角度爆射被门将挡出。

第24分钟,马通多突破至禁区右路送出横传,中路塔维尼尔隐蔽性往后分球,门前的乔拉克直面门将洛里劲射破门,流浪者队率先取得进球1比0。

第33分钟,热刺中圈附近完成反抢,凯恩断球后一路奔袭至禁区,随后一脚低射打门再次被麦格雷戈扑出。半场结束时,热刺0比1落后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51分钟,孙兴慜分球前场左侧的队友凯恩,后者一路不紧不慢带球到弧顶左侧,随后一脚自信兜射直挂球门右上角,热刺扳回一球1比1。

第56分钟,孙凯连线再发威,霍伊别尔前场反抢后往前送球,弧顶中路的孙兴慜灵性胸部停球分到身侧的凯恩,后者杀入禁区后爆射打门得手,热刺2比1反超比分。

第77分钟,热刺前场角球开出,理查利森第一点争顶将球往前一分,佩里西奇迎球打出一记精彩倒钩射门,但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

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热刺以2比1逆转取胜流浪者。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