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哈兰德首秀建功 曼城小胜拜仁

0 Shares

同在美国拉练的两大欧陆豪门拜仁与曼城迎来热身,德布劳内全场多次策动进攻,哈兰德门前铲射破门,曼城1比0击败拜仁。

本场比赛,曼城方面迎来了重磅新援哈兰德的首秀;而,拜仁除了马内提前返回慕尼黑休息,包括德利赫特等新援则悉数进入比赛名单。

第6分钟,前场右侧的科曼挑传禁区中路的穆勒,后者射门被挡,跟进的格纳布里补射得手。但由于穆勒接球瞬间处于越位,皮球被判无效。

第12分钟,曼城新援哈兰德首秀破门,德布劳内前场中路完成抢断后冷静直塞,格拉利什得球后往中路横推,哈兰德门前铲射得手,曼城1比0首开记录。

第15分钟,阿克快速挑传前场,哈兰德奔袭突进形成单刀,但乌帕梅卡诺及时回追将球放铲解决。第39分钟,格拉利什挑传禁区,门前的哈兰德接B席回敲后推射得手,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受极端天气影响,本场比赛上下半场时间均被缩短到40分钟,中场休息也仅有5分钟,在哈兰德进球被吹后,裁判立即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第55分钟,拜仁快速反击,萨内右路边路突进后送出传中,但后点的格纳布里没能顶到皮球,拜仁再度遗憾错失机会。

第73分钟,德布劳内继续策动进攻,他的分球给到小禁区右侧的帕尔默,后者爆射打门被封堵。

第77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曼城17岁小将里科-刘易斯就制造了一次险情,接到帕尔默分球后插入禁区的他,一脚爆射击中了立柱。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曼城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比0小胜拜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