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努涅斯大四喜 利物浦完胜莱比锡

0 Shares

利物浦在在德国红牛体育场一场热身赛,客场以5比0横扫莱比锡,取得今夏热身赛两连胜。萨拉赫接接菲尔米诺秒传为利物浦先拔头筹,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努涅斯在第48分钟收获了红军生涯首球,此后又在第51分钟、第68分钟和第90分钟又入3球上演了大四喜。

第8分钟,萨拉赫狭小空间突破后短传,菲尔米诺又做回给埃及法老,萨拉赫点球点单刀面对红军旧将古拉西奇低射左下角入网,利物浦1比0取得梦幻开局,萨拉赫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

第11分钟,范迪克后场解围出现失误,奥尔莫断球后30米射门被阿德里安没收。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范迪克一脚长传找到前场的萨拉赫,埃及法老杀入小禁区右侧射门被古拉西奇化解。

第45分钟,罗伯逊禁区左肋射远角稍稍偏出右门柱。随后,莱比锡发动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科纳特后场解围出现失误,恩昆库断球成功后点球点右侧劲射被阿德里安扑出。上半场结束,利物浦凭借着萨拉赫的进球,客场1比0领先莱比锡。

第48分钟,莱比锡刚刚替补出场的守门员布拉斯维奇禁区内扑倒了迪亚斯,当值主裁指向12码,努涅斯主罚点球射向球门左侧,尽管布拉斯维奇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网窝,利物浦2比0扩大领先优势,努涅斯收获利物浦生涯首球。

第51分钟,蒂亚戈前场抢断成功,阿诺德顺势做球,努涅斯获得半单刀机会,并在点球点右侧低射远角梅开二度,利物浦3比0获得3球领先优势。第68分钟,莱比锡后场被抢断,埃利奥特获得球权后禁区右侧横传,努涅斯小禁区内单刀面对布拉斯维奇推射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4比0领先。

第90分钟,卡瓦略快速反击中分球,努涅斯禁区左肋低射攻破布拉斯维奇的十指关,利物浦5比0领先,努涅斯上演大四喜。最终,利物浦凭借着萨拉赫的进球和努涅斯的大四喜,客场5比0横扫莱比锡,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