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凯恩破门拉基蒂奇扳平 热刺战平塞维利亚

0 Shares

热刺在一场友谊赛中对阵塞维利亚。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彼此0比0闷平。下半场,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拉基蒂奇远射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热刺1比1战平塞维利亚。

本场比赛是热刺韩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上场友谊赛他们6-3轻松击败K联赛全明星队。本场比赛孙兴慜和凯恩联袂先发出战,塞维利亚这边曾经在热刺效力的拉梅拉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第16分钟,热刺反击机会,孙兴慜前场断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26分钟,热刺取得进球但被判无效,凯恩中场得球直接起脚远射破门,裁判判罚他越位位置接球,进球不算。

第33分钟,塞塞尼翁左路得球传到禁区,孙兴慜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37分钟,塞维利亚进攻机会,拉梅拉禁区外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半场结束,热刺暂时0比0战平塞维利亚。

第49分钟,热刺前场反击机会,孙兴慜禁区前沿晃过防守球员后送出直传,凯恩得球破门,热刺1比0领先。第64分钟,约尔丹接纳瓦斯右路横传做球,拉基蒂奇得球起脚打门,塞维利亚1比1扳平比分。

第86分钟,热刺替补上场门将奥斯订后场传球失误,塞维利亚球员罗梅罗断球后打门,皮球稍稍偏出。最终,热刺和塞维利亚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握手言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