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亚伯拉罕沙拉维助攻双响 罗马5球完胜矿工

0 Shares

一场热身赛在罗马与顿涅茨克矿工之间进行,亚伯拉罕助攻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和小曼奇尼破门,马蒂奇造乌龙,沙拉维助攻扎尼奥洛和博维破门,维纳尔杜姆替补登场上演罗马首秀,红狼最终以5比0大胜对手。

比赛第19分钟,罗马在对手禁区前沿打出连续短传配合,迪巴拉与亚伯拉罕参与进攻,最终由前插的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完成射门,罗马1比0首开记录。

第41分钟,亚伯拉罕禁区内右侧倒三角回传,小曼奇尼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罗马2比0扩大领先优势。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蒂奇禁区内右侧扫传中路,矿工后卫不慎自摆乌龙,罗马收获大礼下以3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59分钟,沙拉维左肋带球突进后直塞,前插的扎尼奥洛面对门将捅射破门,罗马以4比0锁定胜局。

第65分钟,维纳尔杜姆替换扎尼奥洛上场,上演了自己的罗马首秀。

第88分钟,沙拉维右肋部带球突进后横传,中路接应的博维从容起脚破门,罗马最终以5比0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大马时间8月15日2:45,罗马将客场挑战萨勒尼塔萨,开启自己的2022至23赛季意甲征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