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C罗主动寻求转会巴黎 梅西愿和他一起

0 Shares

曼联球星C罗在试图寻找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方法,并主动提出了巴黎圣日耳曼这个解决方案,换言之,葡萄牙人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与梅西并肩作战,而梅西对此并不抗拒。

C罗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提交离开曼联的请求,红魔没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以及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拖沓和不作为,被认为是造成C罗想要离开的两个主要原因。

自那之后,许多豪门俱乐部都对签下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颇感兴趣,包括切尔西和拜仁都有机会。C罗的超级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为此努力工作着,甚至为此与蓝军新老板托德-伯利进行了会谈磋商。

现在,来自法国媒体的报道暗示,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机会签下这名前锋。根据《巴黎人报》报道,门德斯正在与巴黎老板纳赛尔以及新任体育总监坎波斯就这笔潜在交易进行接触。

然而,巴黎并不打算主动追求这位已经37岁的球员,因为球队目前显然没有他的位置。大巴黎现在拥有丰富的前锋选择,并且他们今夏已经花了7000万镑签下葡萄牙双星维蒂尼亚和努诺-门德斯。

与此同时,他们也花费掉了相当一部分的夏季预算,用于续约队内的明星前锋姆巴佩,法国人最终拒绝转会皇马,巴黎为此感到十分欣慰,但同时他们也得大掏腰包。

目前看来,C罗加盟巴黎的唯一机会在于内马尔的离开,关于内马尔下赛季是否会继续出现在王子公园球场,两派意见目前纷争不休,但尚未有其他豪门俱乐部就巴西人的转会展开实质性的接触。

如果巴黎改变了对C罗转会的看法,那么葡萄牙人将很有可能出现在梅西身边。这两位昔日在皇马巴萨“决战紫禁之巅”多年的超级巨星,将有可能联袂出场,这几乎是每一个中立球迷心目中的宏愿。

而,梅西本人表示,在职业生涯结束前,他会很高兴看到自己与C罗并肩作战。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回到2015年,与C罗一起踢球时,阿根廷人的回答是:“是的,当然。我总是喜欢和最好的人一起踢球,他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我们很难在同一支队一起踢球,但很显然我是愿意的。我很幸运,能够和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比赛,很明显,我也想和C罗一起比赛。”

C罗目前与曼联还有一年合同,红魔对他的未来保持着坚定的立场,称他是老特拉福德的非卖品,至少在这个夏天如是。但葡萄牙人缺席了球队的季前训练,以及赴泰国和澳洲的热身赛,甚至还包括曼联的新赛季球衣发布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