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马赛2球完胜蒙彼利埃 各项赛事斩获7连胜

0 Shares

法甲第31轮,马赛主场迎战中游球队蒙彼利埃,结果90分钟战罢,马赛依靠开场10分钟内打进的2个进球,主场以2比0拿下对手取得联赛四连胜,并在各条战线上拿到了7连胜成绩。

马赛在开场9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获得1比0领先。10分钟后,马赛获得点球机会,云代尔稳稳命中,帮助队伍拿到2球优势。接下来的时间,双方就好像默契球一样,谁也没能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90分钟战罢,马赛2比0赢得比赛,拿到了各条战线的7连胜成绩。

下一轮的法甲,马赛就将进行与大巴黎的联赛第二回合比赛。由于落后大巴黎12分差距,一旦马赛下轮无法赢球,基本上是宣告了争冠结束。当然即便马赛获胜,他们想要在6轮比赛追赶9分,也是难度很大。

接着,波尔多主场迎接梅斯的挑战。第21分钟,泽接队友传球,为梅斯率先破门。半场结束,梅斯暂时以1比0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曼加斯打进一球,为波尔多扳回一城。第68分钟,尼昂再为波尔多破门得分,助球队2比1首次领先。第88分钟,黄义助为波尔多攻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至3比1。比赛结束,波尔多主场以2球优势战胜梅斯,后者也陷入3连败继续小组垫底。

同时,昂热坐镇主场迎战里尔,昂热目前排名第14位,高出降级附加赛区5分,仍然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里尔目前位居第7,2022年以来球队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已经7轮不败。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双方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比赛第65分钟,里尔球员贾洛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攻入自家大门,昂热收获大礼下1比0。比赛第74分钟,哲格罗娃破门得分,为里尔扳回一城。随后的比赛,双方放缓节奏,再无建树。比赛结束,昂热与里尔握手言和,比分定格为1比1。

其余的比赛,摩纳哥主场靠着福兰德与恩里克先后破门下以2比1取胜特鲁瓦。斯特拉斯堡主场1比1与里昂握手言和、朗斯主场3比0完胜尼斯,后者陷入4轮不胜局面。而,布雷斯特主场1比1战平南特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