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迪马利亚自由转会离队 梅西内马尔今夏留守巴黎

0 Shares

巴黎在欧冠出局之后,已经要提前为下赛季进行球队建设。而,球队前场锋线四重奏如今命运各不相同,巴黎将竭尽全力挽留姆巴佩,内马尔和梅西将会留队,而迪马利亚则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告别法甲。

《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卡塔尔方面将会孤注一掷续约姆巴佩。但《阿斯报》认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姆巴佩已经决定要去皇马效力了。

一旦姆巴佩公布自己的决定,卡塔尔方面就将彻底清洗巴黎的管理层。姆巴佩的自由转会,被卡塔尔方面视为巴黎管理层的严重失职。就有媒体记者指出,巴黎已经开始联系帕拉蒂奇,并希望他接替莱昂纳多出任巴黎体育总监。

在巴黎兵败伯纳乌之后,有消息称卡塔尔方面对内马尔非常不满,并且要求高层今夏清洗内马尔。据《队报》报道称,内马尔和梅西今夏都不会离开巴黎,他们会继续留在法甲踢球。

考虑到这两人的年龄、薪资和赛季表现,如果他们拒绝离队的话,巴黎很难如愿为他们找到下家。而且这两人足坛地位很高,巴黎也不太可能强行清洗他们。

足坛地位不太高的迪马利亚则要告别法甲,迪马利亚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巴黎并没有与他续约的打算。迪马利亚在进入2022年后0进球0助攻,阿根廷人的表现非常平庸。迪马利亚已经34岁了,明显已经进入下降通道,巴黎不打算与他完成续约。按照《队报》的说法,西甲和意甲中都有球队对免签迪马利亚很感兴趣。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