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迪昂梅开二度 马赛客场爆冷胜摩纳哥

0 Shares

摩纳哥法甲第五轮主场迎战马赛,迪昂在本场比赛迪昂表现出色不仅梅开二度,还击中两次立柱,最终摩纳哥爆冷0比2不敌马赛,吞下赛季第三场败战。

作为法甲8冠王,摩纳哥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3的成绩。但在本赛季一开局,摩纳哥的表现可谓是不甚理想,在开局前5轮输掉了3场只拿到4分,已经落后榜首的大巴黎11分。而且他们在欧冠附加赛中被顿涅茨克矿工淘汰出局,无缘欧冠正赛,可以说是双线崩盘了。而,49岁主帅科瓦奇也正式走下神坛。

而,桑保利执教的马赛取得了2连胜+4轮不败,以10分紧追巴黎身后。他们在第3轮面对尼斯的比赛因为冲突被迫腰斩,当时马赛客场0-1落后,帕耶被球迷扔水瓶砸中背部后爆发冲突。

不只是摩纳哥,上赛季法甲前4球队中,只有大巴黎保持稳定发挥,卫冕冠军里尔5轮只拿到5分,而联赛第4的里昂在前4轮也只赢了1场,只有5分在手。

在此役中,马赛迪昂表现出色,在第12分钟一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第28分钟,迪昂再度获球小角度劲射,但再次击中立柱。迪昂在第36分钟单刀推射终于破门,马赛1比0领先上半场。在下半场第59分钟,迪昂上演梅开二度,马赛顺势以2比0领先,直到终场结束,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只能以0比2接受3连败的命运。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