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转会费1500万欧 桑谢斯加盟巴黎

0 Shares

巴黎日耳曼引进葡萄牙球星雷纳托-桑切斯一事接近完成,巴黎与里尔就1500万欧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接下来球员将会赴巴黎体检签约。

据消息称,雷纳托-桑切斯的个人合同问题很早以前就已经谈妥了,他也是巴黎新任体育总监坎波斯自从上任第一天起就想签下的球员。

现年24岁的桑谢斯是葡萄牙国脚,本菲卡青训出身,2016年拜仁以3500万欧签下年仅18岁的他,同年夏天他帮助葡萄牙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

2017年,桑谢斯被外租至斯旺西效力,2019年,里尔出价2000万欧买下了他。2021年,桑切斯在欧洲杯上再次贡献了杰出的个人表现。

从桑谢斯的履历中也不难看出,这名球员职业生涯颇为曲折,尽管年龄不大,却已经经历了浮浮沉沉。好在他在效力里尔期间表现不俗,一直是作为俱乐部主力稳定输出,三个赛季以来在各项赛事出场91次,贡献了7个进球和9次助攻,并随队夺得了2020至21赛季的法甲冠军。

桑切斯与里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时间,这使得他在今夏重新与各路豪门被联系在了一起,然而或许是租借斯旺西期间的表现不够好,最终英超各队打起了退堂鼓,此外由于大巴黎属意他,也没有太多球队有兴趣刚一波,比如米兰可以说是迅速退出了这桩交易。

反而是穆里尼奥麾下的罗马,借此机会接近搞定了租借维纳尔杜姆的交易。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