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登贝莱连续4轮建功 里昂终结马赛连胜

0 Shares

法甲第35轮,马赛主场对阵里昂,双方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米利克小角度打门被没收,卢克巴乱战中打破僵局,帕耶任意球攻门被扑出,登贝莱、埃卡姆比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最终,马赛主场0比3里昂联赛连胜遭终结。

双方僵局持至到下半场第54分钟打破,卢克巴门前乱战中破门,里昂1比0反客为主。第75分钟,古斯托右路突破传中,穆萨-登贝莱前点头球破门,里昂2比0建立优势。第87分钟,泰特右路横传,埃卡姆比后点推射破门,里昂客场3比0完胜马赛,迎来2连胜的同时并终结对手2连胜。

特鲁瓦主场3比0完胜里尔,结束2连败局面。而,里尔法甲联赛4连败,最近6场保持不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里尔吃到了2张红牌(伊尔马兹、桑谢斯),并且送给了对手特鲁瓦3个点球,特鲁瓦将3个点球全都打进。据Opta数据统计,里尔是过去30年以来,唯一一支在一场法甲比赛中吃到2张红牌并送给对手3个点球的球队。

摩纳哥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班巴打进乌龙,摩纳哥1比0领先,下半场本耶德尔为摩纳哥再下一城,最终摩纳哥主场2比0击败昂热好去7连胜,35轮62积分排名积分榜第四。

在其他赛事中,布雷斯特在布拉西耶与穆涅先后破门建功,最终在十人作战下,主场2比0力克莱蒙;洛里昂主场1比2不敌兰斯吞下2连败;蒙彼利埃主场则是与梅斯2比2握手言和,而波尔多主场0比1不敌尼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