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用不好梅西 波切蒂诺恐怕要下课

0 Shares

随着梅西签约大巴黎后,球队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下赛季直指欧冠冠军。

今年1月,波切蒂诺入主执教大巴黎,虽然获得法国杯,但是在法甲和欧冠赛场都未能夺冠。

如今随着6次拿到金球奖,4次获得欧冠的梅西的加盟,大巴黎在今夏各个位置都加强了。在梅西还没加盟之前,还引进了多纳鲁马、阿什拉夫、拉莫斯、维纳尔杜姆加强了整体上的实力。

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波帅现今手上阵容可说是球坛最豪华,远胜过热刺时代,这样的阵容也容不得波帅再为无法夺冠找借口。

不过,波帅是将斗志放在第一位的主帅,他希望球员们能够按照他的战术跑动起来。这点与梅西最近几年的表现是有出入的。如今的梅西已经34岁,早已经惯于在场上慢步寻找机会,伺机发力。

但是,梅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波切蒂诺作为阿根廷人的身份,是他决定签约大巴黎的原因之一。所以波切蒂诺究竟会如何安排梅西的角色,这值得期待。

而,如何用好梅西,肯定是波切蒂诺战术的重中之重,因为这很大程度也决定了波帅自己的去留。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