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本轮可以复出 此前缺阵只是预防

0 Shares

此前周中因左跟腱发炎缺席比赛的梅西在最近的巴黎圣日耳曼训练课上已经恢复了球队合练,如无意外情况,本周日凌晨3点,巴黎主场同朗斯一役,梅西可以复出。

在上周进行的法国国家德比战,巴黎对阵马赛的一役中,梅西首发并打满全场,巴黎赛后宣布梅西左跟腱出现炎症,缺席了巴黎周中欧冠同昂热的联赛。据阿根廷记者艾杜尔报道,梅西状况很好,缺战本场比赛只是预防措施。

另外,维拉蒂和金彭贝也恢复了合练,而伊卡尔迪、迪亚洛等缺席了今日训练。伊卡尔迪遭遇右侧股四头肌伤病,预计将在2至3周内恢复合练。帕雷德斯继续着术后康复,德拉克斯勒则是恢复个人跑步练习。

法甲33轮过后,巴黎领先第二名15分,周日主场对阵朗斯的下一轮法甲联赛打平即可提前夺冠。巴黎并未在主场准备任何庆祝活动,他们准备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梅斯的比赛后,才庆祝联赛冠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