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本耶德尔帽子戏法 摩纳哥逆转胜布雷斯特

0 Shares

法甲第37轮,摩纳哥主场对阵布雷斯特,在2比0一度落后下,但随着本耶德尔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协助摩纳哥上演大逆转,最终主场以4比2取胜布雷斯特,豪取9连胜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二名。

本场摩纳哥能够拿到3分,上演帽子戏法的本耶德尔,无疑是头号功臣。上半场才进行到23分钟,摩纳哥就已经0比2落后,因为自己的失误,他们被对手连进2球,一旦本场输球,摩纳哥的欧冠席位将岌岌可危。

关键时刻,本耶德尔大爆发,半场结束前,布雷斯特禁区内犯规,送给摩纳哥一个点球,随后本耶德尔主罚,他的爆射破门,为摩纳哥扳回一球1比2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本耶德尔前场拿球,随后他带球杀进禁区,在对手门将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本耶德尔突然出脚捅射,皮球滚进了大门死角,摩纳哥2比2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场上比分又被改写,琼阿梅尼在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本耶德尔头球一顶,就把球送进大门,摩纳哥3比2反超。

第70分钟,本耶德尔在禁区内发力抽射,虽然被对手门将扑出,但是沃兰德的补射,最终还是把比分锁定为4比2。、本场拿到3分之后,摩纳哥继续排名第二位。他们目前领先第四的雷恩3分,最后一轮对阵朗斯,只要拿到1分,摩纳哥就将锁定前三,参加下赛季的欧冠。

接着,尼斯主场1比3不敌里尔,上半场,贾斯汀-克鲁伊维特为尼斯先拔头筹,下半场戴维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维阿为里尔锁定胜局,最终里尔客场3比1逆转尼斯。随后,里昂主场以3比2取胜南特。穆萨-登贝莱为里昂首开记录,下半场帕奎塔扩大比分,梅林扳回一城,马丁斯为里昂建功,终场前西普里安破门,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球,但南特已无力回天,最终里昂主场3比2击败南特。

雷恩主场迎战马赛,上半场布鲁若和马耶尔接连进球,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雷恩主场2比0击败马赛。其余赛事中,波尔多主场0比0闷平洛里昂、梅斯主场1比0取胜昂热、兰斯客场2比1取胜圣埃蒂安、斯特拉斯堡主场1比0击败克莱蒙以及朗斯客场3比1打败特鲁瓦。

在目前法甲积分榜方面,巴黎积83分提前夺冠,摩纳哥和马赛同积68分排名二三位,雷恩、斯特拉斯堡和尼斯分列四到六位。积分榜尾端,梅斯、圣埃蒂安和波尔多处于降级区内,洛里昂保级成功。根据规则,法甲第二将参加欧冠小组赛,第三要踢附加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