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拉莫斯天使皆走人 巴黎恐只剩梅西

0 Shares

法甲豪门巴黎日耳曼在无缘欧冠八强且姆巴佩离队可能性极大的情况下,球队今夏显然要进行重建。如今《阿斯报》曝光巴黎重建计划,梅西将会以核心身份留队,内马尔、拉莫斯以及迪马利亚等大牌球员则很可能会集体离队。

梅西在上周末被嘘之后,很快传出他想回巴萨的消息。但如今,西媒认为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马卡报》指出,梅西虽然对欧冠出局感觉痛苦,但并没有考虑离开巴黎。

《阿斯报》也指出,巴黎不可能放走梅西。一来梅西本人有意留队,二来巴黎也没有收到任何理想报价。考虑到姆巴佩大概率离队,巴黎下赛季将会围绕梅西来打造战术体系。在本赛季中,巴黎并没有为梅西制定任何针对性战术,这也是导致阿根廷人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在三叉戟锋线中,梅西将会留队,姆巴佩大概率离队,而内马尔同样离队可能性很大。卡塔尔方面对内马尔近年来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对纳赛尔下达了清洗他的命令。

内马尔本人,也因为被巴黎球迷狂嘘而考虑离开。另一名攻击手迪马利亚离队已定,天使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巴黎已经不准备与他续约,经纪人正在为他寻找新下家。

作为巴黎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之一,拉莫斯本赛季只出场5次,毕竟伤病实在是太多了。《阿斯报》指出,拉莫斯也在考虑离开巴黎。

此前有消息称,洛杉矶银河希望邀请拉莫斯加盟,考虑到拉莫斯36岁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如今也许真到了他去美国养老的时候。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