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年薪5000万签字费1.3亿 姆巴佩另有100%肖像权

0 Shares

巴黎为了留下姆巴佩,可谓是倾巢而出、倾家荡产以及倾尽所有。

在姆巴佩的合同上,巴黎砸下的真金白银就让人瞠目结舌,双方续约到2025年。而,据名记斯基拉此前的消息,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一份年薪为5000万欧元,外加1.3亿欧元签字费以及100%个人肖像权的合同。

除此之外,斯基拉表示,姆巴佩将有权力与巴黎管理层就俱乐部的所有事物做决定,其中包括主教练的人选、体育总监的人选、以及球队的球员组成等。

而,在姆巴佩续约之后,第一个遭殃的就是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据《队报》与《RMC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巴黎已经通知莱昂纳多卷铺盖走人,这也是续约姆巴佩的其中一部分。

据斯基拉的消息,曾在摩纳哥担任体育总监,并与姆巴佩关系良好的坎波斯将会成为接替者,双方已经达成了原则性的一致。

同时,记者萨托斯则表示,波切蒂诺将成为另一个倒霉蛋,因为巴黎在与姆巴佩的续约谈判中做出过承诺,将邀请齐达内成为球队的下赛季主帅。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