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帕耶点球双响 马赛险胜南特

0 Shares

法甲33轮,马赛主场迎战南特,吉罗托与科科上半场先后进球,帕耶点球扳回一球,马赛1比2落后。下半场,帕耶再次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哈里特随后推射破门,马赛最终以3比2险胜南特,33场18生8平7负积62落后巴黎15分,同时也推迟了“大巴黎”提前夺冠的脚步。

南特巴西中卫吉罗托在第26分钟通过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为客队取得1比0领先,尽管帕耶在十多分钟后利用点球为马赛将比分扳平,但是法国中场科科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帮助南特再度将比分超出2比1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马赛再次获得点球,帕耶主罚命中再次将比分扳平。此时的平局比分也意味着另一边几乎已经锁定胜局的“大巴黎”将提前5轮夺冠。此时,马赛摩洛哥中场哈里特站了出来,在第75分钟接队友横传,禁区内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最终马赛主场3比2取胜南特。

在另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在亚历山大·戈洛文在第47分钟内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下,主场以1比0险胜尼斯豪取5连胜。接着,费萨尔-瓦塔拉补时绝杀成功帮助洛里昂主场1比0 取胜梅斯。

兰斯主场迎战里尔,第33分钟,兰斯获得前场左侧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主罚队员直接将球旋向门前,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穆涅西近距离补射得手,兰斯1比0取得领先。第58分钟,桑谢斯外围轰出世界波,里尔1比1扳平。第92分钟,阿贝尔哈米德外围一对三一脚搓射,皮球带着弧线飞入了球门的右上死角。最终兰斯如愿取胜,此役过后里尔遭遇2连败,排名跌至第9,同时落后榜首大巴黎29分,不仅早早无缘冠军,距离前五欧战区也有8分距离。

而,布雷斯特主场2比1取胜里昂,比赛第26分钟,穆涅点射破门,布雷斯特取得1比0领先。下半场第71分钟,穆萨-登贝莱接直塞推射破门,里昂1比1扳平比分。第73分钟,欧文-卡多纳通过头球破门再次取得领先,布雷斯特最终守住胜利。

朗斯主场迎战蒙彼利埃,第36分钟,戴维-科斯塔小角度施射破门,朗斯1比0取得领先。第74分钟,加纳戈接传中头球破门,朗斯2比0主场完胜蒙彼利埃。雷恩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开赛仅第3分钟,哈比卜-迪亚洛破门,斯特拉斯堡取得梦幻开局1比0领先。第53分钟,泰里耶大禁区边缘突施冷箭破门,雷恩1比1扳平比分。比赛第76分钟,阿若克接传中头球破门,斯特拉斯堡2比1主场取胜雷恩。

剩下2场比赛,波尔多主场以2比2战平圣埃蒂安,而特鲁瓦主场0比1不敌克莱蒙。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