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盼续约至2024年 梅西希望世界杯后再谈

0 Shares

《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独家报道称,巴黎希望与梅西续约到2024年夏天。

巴黎日耳曼在上赛季中只赢得法甲和法国超级杯,成绩并不算理想。而,梅西首个赛季也表现平平,他只出场34次,打进11球并助攻15次。尽管巴黎将建队思路转变地更加务实,但对于梅西却仍然寄予厚望。

2021年夏天,梅西从巴萨加盟巴黎,他签下了一份2+1式合同。这份固定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同时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条款。尽管梅西第二个赛季还没正式开始,但巴黎已经想要与他提前履行这个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如果梅西同意续约的话,他将会为巴黎效力到37岁。

尽管梅西首个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但巴黎仍然对他非常有信心。在巴黎高层看来,梅西上赛季没有足够球权,波切蒂诺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梅西的发挥。而且,梅西多次受到伤病和新冠的影响,高层期待他在新赛季中以绝对核心身份拿出焕然一新的表现。

从经济角度而言,梅西则堪称巴黎的摇钱树。在上赛季中,巴黎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7亿欧元,增幅达到13%,此外还新增了10个重要赞助商。巴黎创纪录地卖出了超过100万件球衣,其中6成销量是梅西的30号战袍。

《马卡报》指出,巴黎虽然还没有正式报价梅西,但已经为此进行着准备。但现阶段,梅西很可能暂时不会进行续约谈判。在今年11月和12月间,梅西将会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据悉,梅西会将续约谈判推迟到世界杯之后进行。按照梅西的原计划,他本想要在与巴黎合同到期后去美国踢球。现在,就看巴黎能否在世界杯后说服梅西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