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将队长袖标交予姆巴佩 此举或引梅西内马尔不满

0 Shares

据《巴黎人报》报道称,巴黎为姆巴佩开出的续约合同从未改变,只要法国前锋愿意签字,就能得到50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1亿欧元的签字费。而今《镜报》援引《队报》的消息,巴黎还愿意将队长袖标交予姆巴佩。

《队报》表示,尽管巴黎内有梅西与内马尔这样比姆巴佩更年长以及更富有经验的球员,但巴黎还是愿意将队长袖标交给姆巴佩。

现年23岁的姆巴佩相比于梅西和内马尔而言是绝对的小字辈,那么两位老大哥是否会感到不满?《队报》的回答是肯定的。

《队报》指出,34岁的梅西和30岁的内马尔,可能会对巴黎的这个行为感到不开心。同样可能感到不满的还有中后卫马尔基尼奥斯,27岁的巴西人自2020年9月起,就一直担任着法甲豪门的场上队长。但《队报》透露,尽管如此,巴黎仍然想将队长袖标交给姆巴佩,这也会是促使其续约的一个重要砝码。

姆巴佩自2017年夏天加盟巴黎以来就是法甲豪门的最大杀手锏。迄今为止,姆巴佩代表巴黎出场209场,已经打入160球,帮助球队拿过10项冠军,其中包括3次法甲冠军。本赛季,姆巴佩的发挥更是出色,代表巴黎各项赛事出战38场,打入28球助攻20次。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