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孔蒂赴巴黎两大条件:索世界第一年薪 控制转会大权

0 Shares

据法国媒体RMC最新消息,孔蒂为执教巴黎圣日耳曼设定了多项条件,其中包括薪资与管理等方面的条件。

据悉,孔蒂在热刺年薪为1700万欧元,而他希望在巴黎拿到3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这将使他与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一起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教练之一。

此外,孔蒂只愿意和他选择的、亲自认可的人一起工作,这意味着他要求巴黎辞退所有的管理层。孔蒂的想法是完全控制巴黎的转会大权,这位意大利教练希望看到许多巴黎现在阵中的球员直接离队,他已经锁定了可能让他感兴趣的球员。

孔蒂对于团队日常管理也有很多要求,他想和他现在的团队员工一起加盟,正如他作为一个强硬教练的名声一样,孔蒂也会针对巴黎圣日耳曼在纪律方面的缺点。他想在他到达后通过引进管理球员的人员来弥补他的缺点。

据RMC所知,他特别想要一个社交网络主管来更好地控制他们在更衣室内部对于社媒的使用。孔蒂私下里也表示出,他已经厌倦了他所谓的“Instagram球员”,当今足球界的“Instagram球员”太多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