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2射1传 巴黎战平斯特拉斯堡

0 Shares

法甲联赛第35轮,提前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3战平斯特拉斯堡。其中,加梅罗为斯特拉斯堡首开纪录,姆巴佩梅开二度并助攻阿什拉夫破门。维拉蒂随后打进乌龙球,卡奇补时阶段头球绝平。

开场仅第3分钟,佩兰中场直传,加梅罗禁区右侧反越位右脚小角度劲射破门,特拉斯堡1比0迎来梦幻开局。

第23分钟,内马尔中路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右脚单刀低射,皮球从门将裆下钻入网窝,巴黎1比1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内马尔中路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阿什拉夫中路右脚推射破门,巴黎2比1反超比分,姆巴佩传射建功。

第68分钟,迪库回传失误,姆巴佩禁区中路右脚单刀推射破门,巴黎3比1扩大优势,姆巴佩2射1传。

第75分钟,吉尔贝尔右侧角球传中,哈比布-迪亚洛前点头球射门皮球击中维拉蒂膝盖弹入网窝中,斯特拉斯堡2比3扳回一球,此球被算为维拉蒂乌龙球。

第92分钟,林纳德左路传中,卡奇后点右脚凌空垫射破门,斯特拉斯3比3绝平比分,主场战平巴黎。

在此役中,姆巴佩制造了本队全部3个进球,本赛季的数据绝对是爆炸级别,出场43次打进35球助攻23次,直接制造58个进球。在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打进24球助攻16次,并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独占鳌头。

如果姆巴佩能同时加冕射手王和助攻王的话,他将成为法甲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人。在法甲联赛中,此前只有两人曾经单赛季打进20球助攻15次,他们分别是99至00赛季的马尔科-西蒙尼(为摩纳哥进21球助攻15次)和11至12赛季的阿扎尔(为里尔进20球助攻18次)。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