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理应回馈自己的祖国 我的儿皇梦没结束

0 Shares

姆巴佩与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一同出席续约新闻发布会,并对自己的续约决定做了解释。

他表示:“我上周做出了留队的决定,在给弗洛伦蒂诺打电话之前就做出了决定。我尊重他的俱乐部,他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很好。作为一个备受尊敬的人,我有义务亲自致电和他沟通。”

“我在去年想要去皇马,当时我觉得这是不错的选择。但现在不同了,因为我在今年能成为自由球员了,而我理应回馈自己的祖国。我会和人们谈论足球、冠军、大赛,但我从不谈钱。人们可以畅所欲言。但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当我和皇马以及巴黎对话时,我从没谈过钱。”

“我是一名法国人,我知道自己在法国很重要。当你很重要的时候,你就不能只考虑足球,还要考虑你的生活。离开我的祖国,这不是正确的事。留队的决定当然有感性的因素,因为这是我的祖国。”

同时,在谈到皇马时,姆巴佩表示:“首先,我要感谢马德里的每一个人,他们向我展示了很多的爱。我很自豪我的名字出现在皇马、俱乐部和球迷身旁。我理解他们的失望,那是正常的,我没有其他的反应,只是理解。他们必须理解我选择留在自己的国家,因为我是法国人,我相信他们会理解的。”

在谈到自己曾经儿皇梦时,姆巴佩说道:“这永远没有结束,永远不会。唯一确定的是我现在和巴黎续签了三年合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考虑未来,我只专注于当下,而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和巴黎签了一份三年的新合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