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感谢皇马垂青 欧冠加油呗

0 Shares

巴黎在法甲收官战中,官方宣布与姆巴佩续约至2025年,这也意味着皇马的挖角失败。而在之后,姆巴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长文,来表述了自己与巴黎续约的理由。

“自从小时候开始,相比于对生活的梦想,我更倾向于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既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原则,更是一种特权。从小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在试着前进,从一项挑战到另一项挑战。自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为自己设立了通往顶点的道路。不管它是什么,但始终保持警惕,尊重所有领域的行为准则。”

“从小,我就被同样的热情和动力驱动。虽然这有时会造成人们的不理解,但我接受这些伴随着我的教养的真挚。我想要宣布,我决定延长我在巴黎的合同。”

“我还希望诚挚地向皇马和他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表达感谢。我认识到,能被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所需要,是多么的幸运,以及是一种特权。我理解他们的失望,我会为他们在欧冠决赛中加油,在巴黎,在我的家中。”

“我很开心能继续在法国踢球,这个国家见证了我的出生、成长,是我的全部。这给了我继续实现梦想的机会。我确信,我可以在这家俱乐部继续成长,我们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要感谢纳赛尔主席,感谢他对我的信任,他的倾听,他的耐心。我还要感谢所有的巴黎球迷,无论是在法国的,还是全世界的。感谢他们在最近几个月里,无数次表达的爱意。”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